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银牌与爱人分享 陈一冰买票让我父母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在亚运城体育馆结束了蹦床男女单人赛决赛,中国选手包揽这两个项目的金银牌。董栋以44.50分获得男子冠军,涂潇以43.80分获得亚军,黄珊汕以41.40分成功卫冕,何雯娜以40.90分获得亚军。

  在女子蹦床比赛之中,外界最关心的就是奥运冠军何雯娜,结果在预赛之中排名第一的何雯娜在决赛之中不敌自己的师姐黄珊汕,最终只获得了一枚银牌。比赛结束之后,何雯娜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失利而表现出太多的沮丧,相反认为只要有两面国旗能够同时在赛场上升起就可以了,但是这位奥运冠军也并不否认,没有拿到冠军确实有一些遗憾。

  谈到自己的发挥为什么没有预赛好的时候,何雯娜表示,今天比赛一开始的时候自己就已经输给了黄珊汕0.8分的难度分,我的表现其实已经挣回了一些分数了,但我认为是正常,因为有2面国旗可以同时升起。不过作为一名运动员,没有得到金牌肯定会有一些遗憾。

  对于这次比赛的失利,何雯娜表示,今天黄珊汕的发挥好一些,另外前一段从法国没有回来多久,自己倒时差有点困难。

  对于今天的比赛为什么没有上高难度的动作,何雯娜说到,这次没有选择太高难度的动作参加比赛其实也是双保险。难度不利于我的发挥,如果有失误就不能确保两面国旗同时升起。

  谈到将来从事蹦床比赛还会多长时间,这枚银牌会与谁来分享,何雯娜说到:练到什么时候我现在自己到不知道,前面的路还要走一步看一步,所有的队员都要面对伤病这一关,我们运动员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至于这块银牌,我会和支持我、爱我的人一起分享。

  何雯娜还透露到,今天自己的父母来现场看比赛了,是男友给买的票,所以今天没有拿到冠军还是有一些遗憾,因为再好的运动员没有拿到冠军也是有不足,再不好的运动员拿到奖牌也是好样的。所以我现最大的目标就是治好我的伤病。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报道组 于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