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珊汕:希望伦敦实现大满贯 夺冠后想回家陪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在亚运城体育馆结束了蹦床女子单人赛决赛,中国选手包揽这两个项目的金银牌。黄珊汕以41.40分成功卫冕,何雯娜以40.90分获得亚军。这也是黄珊汕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之后,再次获得亚运会的金牌。

  比赛结束之后,冠军得主黄珊汕显得非常开心,黄珊汕说:现在很高兴,现在得到这个冠军之后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去陪一陪父母,回家休息。

  能够再次夺得亚运会的金牌,黄珊汕直言并不容易,像我们4个人(参加亚运会的蹦床选手)都面临激烈的竞争,我们能够再次参加亚运会已经是很激动了。

  在中国女子蹦床项目之中,黄珊汕曾经是过去的一姐,后来在北京奥运会之上何雯娜夺得金牌,对此黄珊汕是否因此有过失落而在此后的训练与比赛之中受到过影响呢?对此,黄珊汕坦言:“其实,刚开始可能会有些失落。但是仔细想想看胜败是很正常的,何雯娜确实是成功了,拿了金牌。再说像现在她在前面大家都在关注她,那我的压力就会更小了。我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谈到中国蹦床队的后备力量,黄珊汕说到:“现在还是有几个年轻队员是很有实力的,她们的难度都可以打平或者超越我们,只是她们可能还不够熟练,还没拿出来用而已。”

  对于黄珊汕来说,现在就差一枚奥运金牌,在接受采访之时黄珊汕也坦言,“我现在大赛的金牌就差奥运会了,毕竟2012年是我的最后一场奥运会了,拿了奥运会金牌我就实现大满贯了。我也希望能够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报道组 于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珊汕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