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感谢陈一冰送爸妈门票 觉得汕姐不可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刚刚包揽了亚运会女子蹦床冠亚军的黄珊汕和何雯娜来到《冠军面对面》做客,两个人回忆了小时候的一些温馨往事,而在主持人问到何雯娜是否已经做好了陈一冰娶自己的准备时,何雯娜痛快的回答:好。而当主持人追问她是不是非陈一冰不嫁的时候,小姑娘也笑着表示同意了,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对年轻人。以下为聊天实录。  视频-何雯娜:双方父母已多次见面 奥运会后将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主持人程岗: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冠军面对面》,我们节目是由华奥星空、新浪网和广东电视台联合播出的,在广东电视台欧洲足球频道和在新浪网和华奥星空播出。我们的节目已经请来很多亚运冠军,而今天我们的亚运冠军是来自蹦床项目,请到的是两位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她们都来自福建,分别是黄珊汕还有何雯娜,欢迎你们。握一下手,这是别人享受不到的待遇,可以跟冠军握手,你们比赛结束往往一堆人围过去。

  今天两位比赛过,做一个总结或者讲一个比赛之后的体验,你们的感觉分别是怎样的?

  黄珊汕:我就开心吧,因为对于这次能拿下来,还蛮意外的。因为四年前拿过一次,这几年的比赛一直是跟雯娜有高有低的竞争,这次能拿下蛮意外的。

  主持人程岗:雯娜呢?

  何雯娜:我也还行,不能说特别高兴,也不能说特别低落,因为我们一高一低总会有心理准备。

  主持人程岗:预赛你好?

  何雯娜:预赛我超发挥,她差一点,进决赛的时候她还可以,听着分还不错,然后我差一些。

  主持人程岗: 其实你们俩都没有大的闪失?

  何雯娜:没有,就一二三,她要是有什么超级特等奖,她就占超级特等奖,我就占第一名,因为这个只有三个领奖台。总归有一二三。

  主持人程岗:雯娜心态还很好,按道理一定是黄珊汕更开心一些,这是人最简单的快乐,能拿到更好的成绩。你们俩平常像姐妹一样,因为都来自福建,应该认识很久?

  何雯娜:还不错。我最大愿望就是能跟她一起比赛,两个福建人。

  主持人程岗:其实你们很多次都同时比赛过了?

  何雯娜:这次世锦赛比较遗憾,没有跟她一块上场。

  主持人程岗:你在做什么?

  黄珊汕:因为我们世锦赛预赛中是四名队员,分数在前两名才能参加决赛,比较遗憾,这次因为发挥不是特别好,所以排在第三名,预赛的时候成绩排在第三名,决赛的时候她上不了场,是我跟另外一名队友李丹上过场。

  主持人程岗:但是很多比赛是你们俩同时在一起?

  何雯娜:近一段时间是这样的。

  主持人程岗:我们问何雯娜一个问题,那天陈一冰曾经坐在这里,向我们展示了一下他的手指头,不是手指头,是手指头上面做的图案。

  何雯娜:我知道。

  主持人程岗:但是他没有能够来现场看你的比赛。你觉得会是这个没让你拿冠军吗?

  何雯娜:那不会啦,本身我自己的水平在这个状态上。总归总结自己的问题,不会因为别的因素而影响到。

  主持人程岗:但是陈一冰说安排了你的爸爸妈妈来看比赛?

  何雯娜:很感谢他,因为这个门票比较麻烦,在不同的地方可能要做到送票,比较难,所以挺感谢他的。

  主持人程岗:感谢?你要说感谢的话,我估计他在另外一个地方看直播,心里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何雯娜: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是应该的,只要别人帮助你,应该还是要感谢的。

  主持人程岗:你们俩关系这么好,还这么客气。

  我这有一张随便在网上找到一张你们俩在一块看比赛的图片,这是你在吃香蕉?

  何雯娜:恩。

  主持人程岗:拍的时候你知道吗?

  何雯娜:我知道。

  主持人程岗:11月17号陈一冰、何雯娜现身体操赛场观看比赛,是吧?

  何雯娜:恩。

  主持人程岗:不是你们找的替身吧。

  何雯娜:真实的。

  主持人程岗:陈一冰接受东方网记者的专访,透露与何雯娜的婚事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考虑。这个事跟你说过吗?

  何雯娜:差不多。

  主持人程岗:就是时间问题,地点呢?

  何雯娜:地点不知道呢。

  主持人程岗:天津摆一桌,到福建龙岩再摆一桌。

  何雯娜:不知道。

  主持人程岗:陈一冰说目前双方父母见过面,吃过饭,感觉还不错?

  何雯娜:还不错。

  主持人程岗:你感觉他父母怎么样?

  何雯娜:比较好,疼女儿一样。

  主持人程岗:很喜欢你。

  何雯娜:恩。

  主持人程岗:在哪儿吃的?

  何雯娜:在哪儿都有吃。

  主持人程岗:就是吃过很多餐。一般吃北方饭还是南方饭?

  何雯娜:南北都有。偶尔自己做一下。

  主持人程岗:还自己做,在天津他家里?

  何雯娜:北京。

  主持人程岗:报道还写,作为明星运动员,陈一冰和何雯娜一举一动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对此陈一冰大方地表示,我们现在的国情很人性化,我和娜娜都是成年人,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里陈一冰提到的该做的是什么?

  何雯娜:该做就是身为运动员,最主要以训练为主。

  主持人程岗:不该做的是什么?

  何雯娜:不该做的是在训练的时候跑出来见面。

  主持人程岗:有过吗?

  何雯娜:没有。

  主持人程岗:完全没有吗?

  何雯娜:一周一次。周末嘛,周末没训练,偶尔逛逛,看看电影。

  主持人程岗:你在队里跟黄姐住一屋吗?

  何雯娜:不住,为了和平,不让住一屋。因为我们有两个广东,两个福建,他把我们岔开了。本来我们在一块的。

  主持人程岗:怕你们搞小团体。

  何雯娜:对。

  主持人程岗:搞福建帮。不该做的就是不能常见面。陈一冰最后说,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祝福,我们也非常开心。还有接着亚运会女子蹦床的比赛明天开赛,陈一冰表示不会去现场为女友助威,按照队伍里的规定,我们要回北京做调整,而且我以前很少到现场看她比赛,为什么?也是票难搞。连全国比赛……

  何雯娜:不是,他要训练。

  主持人程岗:还有一个,看别人比赛,我自己更紧张。

  何雯娜:有。

  主持人程岗:你看过他比赛吗?

  何雯娜:看过。

  主持人程岗:紧张吗?

  何雯娜:有紧张过。

  主持人程岗:陈一冰一直都是冠军,我现在说他很狂,当时说很有自信,明天紧张,明天想好夺冠的庆祝动作,拿手指头。

  何雯娜:我觉得蛮牛,太有自信。我也不敢说这种话。在我心目中汕姐在,我感觉有她在,她肯定是冠军,那个时候我特别狂,她肯定是冠军,那个时候我特别狂。

  主持人程岗:那天陈一冰说话的时候,后来拿亚军的队友严明勇不在现场,所以做节目还是很讲究的,有一个你的好友又是对手在旁边的时候,这个话可能不一样,我相信黄姐如果不在的话,……

  何雯娜:那不会,一冰和她(黄珊汕)的位置很像,我和严明勇的位置很像,正常发挥,两个人都正常的话,肯定就她多,那肯定一冰多,我和严明勇总差那么一点,有那么一点毛病。

  主持人程岗:还是差一点。这条新闻还说,陈一冰与何雯娜的婚纱照曾经被粉丝们在网上疯传,有这事吗?

  何雯娜:其实不是婚纱照,其实有更好看的,那是帮别人拍的。

  主持人程岗:你俩帮别人拍婚纱照?

  何雯娜:有摄影展,希望有这个图片,我们有更好看的,那个真得是情侣照比那个好看很多。

  主持人程岗:没结婚就拍婚纱照。

  何雯娜:不是婚纱照,我要急了。是帮别人拍摄影展,需要这样的背景。只是我们背景而已。

  主持人程岗:不能怪我。

  何雯娜:我只是背景。

  主持人程岗:陈一冰谨慎地表示,我们结婚等到2012年奥运会之后,毕竟国家的事是头等大事,自家的事是小事,这是我说的,希望在伦敦取得好成绩。那也希望你们都在伦敦获得好成绩,实在不行,黄姐也行,你们关系也挺好。

  何雯娜:必须跟她一块上。

  主持人程岗:那你们为之努力吧。反正我觉得中国的,这几天天天在接触冠军,中国大部分团队,不管是举重、体操还是其他的,拿时间来计算,拿刻度来计算,绝大部分保持公平的机制,谁状态好谁上,你们蹦床也是这点吗?

  黄珊汕:一样,非常地公平,就是谁好谁上。

  主持人程岗:不会因为黄珊汕同志做的时间比较久,毕竟请教练吃饭比较勤,这次大赛让她去上。

  黄珊汕:不会,因为大家的表现很多人在关注,很多人看得见,所以还是比较公平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