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首秀完美杨雁盛轻松摘金 女子链球张文秀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1:40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迎来最为火爆的一天,当天,刘翔与队友史冬鹏出战男子110米栏预赛,结果刘翔以13秒48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名。受到抢跑影响的史冬鹏发挥欠佳,以预赛第四名的成绩闯入决赛。撑杆跳高赛场传来佳音,青岛名将杨雁盛以5.50米的成绩揽获金牌,这枚金牌也是山东代表团斩获的第30枚金牌。张文秀拿下女子链球的金牌,而劳义则成为中国亚运历史上首位百米飞人。女子100米,日本选手夺金,中国无缘奖牌。

  亚运会跳水比赛首个比赛日,中国队包揽了当天的2枚金牌。蹦床金牌当天也全部纳入中国队囊中,世界冠军何雯娜不敌师姐黄珊汕,只在女子个人蹦床中获得银牌,令人有些遗憾。男子佩剑团体决赛,奥运冠军仲满领衔的中国队险胜老对手韩国队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男子击剑队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女足铜牌之战,中国女足0:2不敌韩国,与奖牌擦肩而过。这是中国女足在亚运会赛场上的最差成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