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子公路个人赛萧美玉摘金 中国赵娜位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2:16  新浪体育
亚运女子公路个人赛萧美玉摘金中国赵娜位列第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11点50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大学城铁人三项场结束了女子公路个人赛争夺,中华台北选手萧美玉在最终的冲刺大战中赢出,她以2小时47分46秒12获得冠军,印度尼西亚选手库苏马以2小时47分46秒52获得亚军,中国选手赵娜以2小时47分46秒53获得第三。

  参加今天公路赛的选手一共有27人,比赛是沿着周长20公里的公路骑行五圈,一共要骑100公里,中国队派出赵娜和高敏。和昨天的男子公路赛不同的是,女子赛由于距离短,大部分选手们都能在一个集团里从头跟到尾,按照自行车特有的规则显示,最后一共有23名选手在一个集团里抵达,这里较量的其实就是冲刺能力。

  中华台北选手萧美玉在最后时刻的表现令人惊叹,她早加速,早摆脱,在相对开阔地带的冲刺,让她最后时刻能完全加速。尽管其他几名选手也追得很紧,但萧美玉还是以0.40秒的微弱优势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获得冠军!

  中国选手赵娜在最后乱成一团的冲刺战中,还算抢到了有利位置,她最终获得第三,离开萧美玉仅差0.51秒。另一中国选手高敏在冲刺时已经排在第一集团靠后的位置,她以2小时47分50秒53获得第17名,而在记分赛上带伤获得银牌的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发挥也一般,她以2小时47分51秒11获得第15名,中国香港另一选手刁小娟成为今天唯一没有完赛的选手。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