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冠军透露众大腕秘密 忍到十点多才现身食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3:05  南方都市报

  各单位注意,村里十点后“大腕”特多

  亚运会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冠军刘蕊说,为了达到体重标准,她在上场前拼命地喝水,差不多要喝2-3公斤。韩国运动员更惨,需要喝4公斤的水。

  记者:在亚运村里,会不会经常碰到一些帅哥运动员?

  刘蕊:我觉得帅哥运动员也有他们的苦衷。有一天比赛完回到村里已经十点多,进到食堂里面,发现很多“大腕”,比如台球的丁俊晖,羽毛球的几个帅哥。原来他们每天要忍到十点多,等食堂人不多……

  记者:他们吃饭时戴墨镜吗?

  刘蕊:这个倒没有。大家都穿着中国队的衣服,打一声招呼,认真一看才知道是个“腕”,十点之后特别多……

  南都记者 张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