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路自行车王娜微弱劣势摘铜 最后50米体能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广州亚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赛战罢,中华台北选手萧美玉以2小时47分46秒12的成绩夺冠,中国车手赵娜获得铜牌,银牌获得者是印度的桑蒂亚·特里·库苏马。

  女子公路个人赛的总赛程为100公里,在20公里的车道上绕行5圈。中国队派出去年全运会冠军赵娜和高敏出战,最终赵娜以比冠军慢0.51秒的成绩摘得一枚铜牌,高敏名列第17位。而从冠军与最后一名的差距仅有1分钟的结果也可以看出本次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

  “我们配合得特别好,我感觉非常遗憾,只得了第三。”赛后,赵娜坦言,“其实冲刺的时候位置特别好,但是最后50米的时候体力不够。”

  而萧美玉的这枚金牌是中华台北的第一枚亚运会公路自行车金牌。此前,她已经在本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时获得了一枚铜牌,加上4年前在多哈取得的500米计时赛银牌,她也成为中华台北队第五位拿到亚运会全套三色奖牌的女选手。(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