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包揽飞碟女子双多项两金 92奥运冠军张山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5:42  新浪体育
中国包揽飞碟女子双多项两金92奥运冠军张山第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15点35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广州飞碟中心结束了射击女子双向飞碟团体和个人赛争夺,中国队以201中获得团体冠军,中国选手魏宁以94中的成绩获得个人冠军,老将张山以84中获得第4名。

  在3轮资格赛中,魏宁发挥最好,她先后打出25中、24中和22中的成绩,总成绩为71中,排在资格赛第一,而张山和魏萌都打出65中成绩,排在并列第6。这样中国队三将一共打出201中的成绩,以领先韩国队5中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韩国队以196中获得亚军,泰国队也以196中获得第三。

  和射击其他赛事一样,团体赛同时也是个人赛预赛,魏宁以第一身份晋级决赛,张山、魏萌和印度选手拉奥同为65中,而三人同为并列第6,必须决出一位参加决赛者,结果加枪两发,张山全中,魏萌和拉奥中一发,张山就以第6名的身份进入到决赛之中。

  进入决赛后,魏宁继续出色发挥,当比赛累积打到90发时,魏宁打出84中的成绩,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扩大到3环。打到96发时,魏宁的成绩第一个达到90环,领先优势扩大到4环。接下去两枪魏宁全中,就此锁定冠军!

  最后两枪没有悬念,张山以84中完赛,她获得了比赛第4名。魏宁又是两枪全中,她以94中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韩国选手金敏智以89中获得亚军,泰国选手交差勒密以88中获得第三。

  当天还进行了男子双向飞碟资格赛第一天争夺,由唐帅/曲日东/金迪组成的中国队以139中暂列团体第4,哈萨克斯坦队以144中暂列第一。中国队员唐帅以49中和哈萨克斯坦队的穆罕默迪耶夫并列个人第一位。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魏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