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中国小花负韩名将摘银 创中国个人亚运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36  新浪体育
射箭中国小花负韩名将摘银创中国个人亚运史最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4点20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奥体射箭场结束了女子射箭个人赛争夺,韩国选手尹玉姬以6比0战胜中国选手程明,获得该项冠军,程明虽然获得亚军,但却创造了中国女子箭手在亚运个人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朝鲜选手权云实获得第三。

  在上午16进8的比赛中,程明以7比3大胜印度尼西亚的罗赫马瓦蒂。8进4的比赛程明遭遇韩国小美女奇甫倍,第一局程明和奇甫倍同为28中,双方各得一分。第二局两人又打成28平。第三局程明打出3箭30环的满分成绩,而奇甫倍则为29中,前三轮程明以4比2领先。

  第四局双方又以28平打成平局,第五局程明第一箭9环,第二箭只有8环,而先射的奇甫倍三箭都是9环,第三箭程明只需要打出十环,就将淘汰奇甫倍,好一个程明!她的箭,不偏不倚正好打在十环圈的边缘!6比4,程明杀入4强。

  半决赛程明和朝鲜选手权云实的比赛比预料的轻松许多,第一局程明以28比27拿下,第二局打平,第三局程明两箭10环、一箭9环,29比27再胜权云实,第四局程明发挥更为轻松,她以28比25拿下,以7比1的大比分杀入决赛。对手是奥运冠军尹玉姬。

  决赛第一局上来,尹玉姬和程明连续打出9环,但程明第三箭打出7环,第一局尹玉姬以27比25得胜。第二局程明第一箭9环,第二箭10环,和尹玉姬打平,但程明第三箭只有8环,而尹玉姬打出9环,这样韩国选手头两局以4比0领先。

  第三局程明打出27环,而尹玉姬第二箭打出10环,另两箭都打出9环,韩国名将就以6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程明获得冠军。朝鲜选手权云实以6比2战胜印度选手库马里,获得该项赛事第三。另外中国选手张云录在16进8的比赛中,以2比4负塔吉克斯坦的祖拜多娃。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程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