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称炮击事件不影响亚运比赛 韩朝选手还将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0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11月23日消息,朝鲜亚运会代表团表示,不会因为延坪岛发生炮击事件而退出亚运会。

  韩国方面称,朝鲜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向韩西部延坪岛海域发射炮弹,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十余名受伤。朝鲜亚运会代表团一位相关人士表示:“此事件不会影响朝鲜队参加亚运比赛,我们的目的是来参加竞技比赛的,所以不会改变计划。”

  报道还指出,韩国及朝鲜运动选手将会在飞碟射击比赛中相遇,而在射箭个人赛中,朝韩双方运动员相遇的可能性也很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