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季军表态将更努力 早日夺金实现伟大领袖夙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回去后会更加努力训练,以期未来能够实现金牌梦想,这也是伟大领袖的愿望。”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射箭女子个人赛决出三甲,朝鲜选手权云实夺得铜牌,赛后她对未能夺冠略显遗憾,表做出上述表述,直言要以今后的比赛中争冠。

  今天,广州亚运会射箭赛场迎来了女子个人赛的争夺,朝鲜选手权云实在半决赛中不敌中国的程明,只能参加铜牌争夺战。这场三四名的较量进行得惊心动魄,最终权云实以6-2战胜了来自印度16岁的美女少摘铜。摘铜后,朝鲜队教练员和队友都非常高兴,但在新闻发布会上,朴云实略显遗憾的地说:“我们来参加的目标是赢得一枚金牌,这是唯一的目标,不仅是我个人的,也是全队的,也是伟大领袖的愿望。”

  由于本届亚运会射箭赛场采用了全新的赛制,对此,朴云实道出了备战秘诀:“在来广州之前我们就非常努力地备战,以求对新规则做到适应。在比赛中,我们也反复提醒自己,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而不是规则当中。”

  对于未来,27岁的朴云实直言:“我们回平壤后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并希望在以后的比赛更加集中精力,以期能够实现金牌梦想,实现伟大领袖的夙愿。”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