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离广州机场引"骚乱" 多位民警护送低调安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林丹,真的是林丹哎!”一名刚过完安检正准备往登机口走的女孩子眼尖地首先发现了电瓶车上的林丹,激动地大声给同伴“报信”。昨日,A2区的1号安检贵宾通道迎来了广州亚运会的部分羽毛球运动员。其中男单冠军运动员林丹一出现,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不少旅客一路小跑地争相拍照,引起现场一阵小“骚乱”。

  “尽管有很多位民警护送,但林丹过安检时仍十分低调。”负责给林丹检查证件的安检员称,当听到验证安检员说“你好”时,林丹点头示意了一下,并主动递上自己的证件和登机牌,随后熟练地放下手提行李过X光机检查。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林丹始终表情放松,非常配合安检人员的工作,开包检查时也是边打开拉链边小声地询问安检员是要看什么。

  只是面对众多粉丝的一路热情围追和拍照,林丹显得有点拘谨。等到了头等舱的休息室,才放松地同机场工作人员聊起天来。当被问到“对白云机场有何印象,对机场的服务有何改进意见时”,林丹难得地笑着回答:“都挺好的,没啥意见,”随后还在机场的客户留言本上写下“谢谢你们的热情服务”。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