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亚运五大美女孙妍在首训 艺体金妍儿将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2:44  北国网-半岛晨报
韩国艺术体操最靓丽的小美女孙妍在(半岛晨报)韩国艺术体操最靓丽的小美女孙妍在(半岛晨报)

  “美丽无邪的福原爱,清纯的孙妍在,可爱的黄秋爽,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谁是最清纯的亚运女星呢?”亚运会赛事已过三分之二,这两天就连韩国媒体也在讨论究竟谁会是广州亚运会上的“终极清纯宝贝”。

  21号,就在大家为韩国“氧气美女”车侑蓝无缘亚运奖牌而叹息时,韩国艺术体操最靓丽的小美女孙妍在抵达广州!她甜美的笑容和清纯气质又一次洗了大家的眼睛。号称“韩国亚运五大美女”的她昨天下午在广州体育职业学院的亚运会训练基地进行了首次官方训练,而在明天早上的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预赛上,这位神秘的号称“韩国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将闪亮登场! 特约撰稿成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妍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