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决赛门票紧俏黄牛党不愁卖 为夺冠设计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广州11月23日电)

  24日晚19:50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将向亚运会的三连冠发起冲击,更要力争突破13秒20——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门票紧俏

  记者23日在网上和奥体中心附近探访,24日刘翔决赛的门票价格已经全线上涨,有了些一票难求的感觉。

  记者昨天登陆淘宝网,找到的“刘翔24日决赛门票”的价格已经直线上升,主流价格已经集中到了500、600元档,记者联络了其中几位,他们的票都已经成功转让,“就是预赛之后,票价一下子炒高了。”而昨天下午记者也曾到奥体中心体育场周边打探,发现附近的“黄牛”多了不少,而兜售的也主要是24日晚上的门票,价格也已经飙到了600-800元,“机不可失,谁都想目睹刘翔夺冠的表现吧,所以我们这票不愁卖。”一位黄牛如此表示。

  第六道出发

  预赛表现不错的刘翔23日在亚运村休整了一天,早上9点多起床之后,他跟大史的早餐是在村里的麦当劳餐厅解决的。而中午他又补了一觉,下午3点多才醒,接着就是按摩放松。倒是同屋的史冬鹏有点放不开,还是到食堂旁边的训练场活动了一下。

  23日下午5点,男子110米栏决赛的道次也出炉,预赛排名第一的刘翔被分到第6道,左边(第五赛道)是预赛成绩第二的韩国人朴泰映,右边是日本的青木悠人,而预赛中表现欠佳的史冬鹏则被分到了第四道黄金赛道出战。

  当然师傅孙海平最担心的还是决赛时的天气,“预赛天气还不错,温度也还可以。决赛时,希望还是这种天气。当然,最不希望的就是决赛当晚下雨。”而根据亚组委23日公布的天气预报,24日晚奥体中心场的天气仍将以多云为主,这也是刘翔师徒期待的好消息。

  设计新动作

  而现场观战的刘翔父母23日还是没能见上儿子一面,刘翔在村里休息,爸妈则是在广州市区转了转景点,22日的晚上刘翔回到休息室就给爸妈打了电话,“他跟我们说,今天跑下来,感觉不错,到决赛时可以跑得更好一点……他叫我们好好睡觉,明天安心地出去走走,欣赏广州美景,尝尝广州美食,然后于24号晚再去现场看他的表现,等比赛完再和我们见面。”

  最后刘翔的父母透露,刘翔正在计划决赛后上演一个特殊的庆祝动作,“他告诉我们这个动作主要是为上海高楼着火事件的受灾者祈福,对于他的这份心,我们非常理解,也很支持他。具体的动作是什么,我们也不是特别清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