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热度大比拼:林丹票价10倍刘翔 男篮最紧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41  华奥星空

  亚运会谁是最大牌明星?很难回答,众口难调,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如果将黑市上的门票价格进行统计比照,恐怕对于明星们的热度能够略窥一斑。

  刘翔:80元原价票200元售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刘翔”两个字成了票房的票房的保证。在北京奥运会时,有刘翔决赛的田径比赛门票最高被炒至2万元。

  不过,广州市民对于中国飞人是否并不太买账。预赛及决赛的黄牛票比原价贵不了多少。

  刘翔预赛前,80元一张的田径场门票,被黄牛党以300元一张兜售。刘翔在预赛中排名第一,在各大媒体上抢尽风头。不过,刘翔决赛的门票却是不升反降。

  记者今天来到奥体中心外,向聚集在此的黄牛问刘翔决赛票时,黄牛伸出了三根手指,记者以为是三千,黄牛倒吃惊了:“啊?是三百元!”记者表示太贵时,黄牛又降至250元,记者表现出有些犹豫时,他身边的另一位黄牛抢着喊:“200元一张卖你。”

  “都是亏本价了!”黄牛党说起刘翔的门票都在叹气,“本来以为刘翔会好卖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行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林丹:决赛票价竟是刘翔10倍

  因为广州人对羽毛球的热爱,羽毛球项目是所有A类决赛门票中最贵的,高达600元。据报道,早在亚运门票开始发售的前两天,羽毛球的门票已经被哄抢一空。

  广州籍选手付海峰在开赛前透露,即便是他,也是一票难求。为了能够让妻子儿子能够现场观战,他甚至决定购买黄牛票。“实在不行的话,就用我的签名球衣去换门票吧。”付海峰半开玩笑地表示。

  21日男单决赛当晚,由于门票紧张,黄牛党手中的票并不多,决赛A类票最低2000元还供不应求。现场的球迷也不虚此行,不仅见证了超级丹击败李宗伟实现全满贯。“大方”的林丹也将自己的球衣以及球鞋全部扔上了看台。

  不过,除了林丹,即使同其他明星选手相比,刘翔的黄牛门票价格也不足称道。表现不佳的张琳,150元的门票能卖到600元,而远在番禺亚运城的斯诺克决赛,有丁俊晖参加,黄牛票也要500元。

  男篮:黄牛先收钱再给票

  林丹虽然是个人项目的“卖票大王”,但综合目前整体的亚运赛事门票受欢迎程度,男篮决赛将可能产生本届比赛的“票王”。

  在小组赛阶段,中国男篮与韩国一役,原价300元一张的门票就得花1800元买下,而目前决赛的门票更是俏到花钱难买。在黄牛相对集中的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地下通道里,26号的男篮决赛门票成为黄牛党竞相抢购的热门票。“1500元一张,你有多少我都收!”黄牛党称男篮决赛门票太少,手里基本上没货,“要先预订,3000元,你同意了我一定帮你搞到。”

  除此之外,排球也是黄牛党手中门票价格较高的项目,特别是在女排逆转韩国后,价格又上涨了两三百元。“女排决赛估计至少也要一千多元。”(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旭)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