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姑娘又惊出韩国一身冷汗 程明摘银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11月23日讯(记者李志刚)23日亚运会女子射

  箭个人决赛,中国姑娘再次惊出“箭坛霸主”韩国队一身冷汗。可惜最终程明未能创造更大奇迹,她在决赛中不敌韩国名将尹玉姬,收获了一枚银牌,不过,这已经替中国射箭队完成了一次突破———自从射箭1978年曼谷亚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以来,中国女子个人射箭此前的最好成绩仅是铜牌。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程明发挥上佳,淘汰了韩国新秀、在预赛中刷新亚

  洲纪录的奇甫倍;半决赛中,程明又战胜了朝鲜运动员权云实;在决赛中,程明的对手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金牌得主尹玉姬。在巨大的压力面前,程明未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被对手连胜三组结束比赛。

  “我们与韩国运动员之间的差距已经不太明显。”程明赛后连称遗憾,她说如果自己能够把心态调整得更好一点,至少不会让尹玉姬赢得如此轻松,“只要我们再努力一把,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就能让韩国射箭队感受到更大的压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