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唱夫随浪漫战亚运 张山:与老公同现赛场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40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3日的飞碟赛场,42岁的张山成了最受关注的选手。不过,赛场上的另一个人也成了焦点,那就是张山的澳大利亚籍老公巴恩斯(中文名张德胜)。此次夫妇二人一起征战亚运会,一个是运动员,一个是裁判,也为射击场增添了不少浪漫色彩。赛后张山告诉记者,两个人共同出现在亚运会赛场上“很兴奋”。

  “其实,我比赛的时候他在一边当观众对我来说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不过亚运会的赛场还是会有点不一样。”赛后,张山向记者透露,前几天她在电视台做解说的时候,从电视镜头上看到老公,确实很兴奋。“当时我在电视上一看,哎,我老公出来了,当时真想说一说他是我老公,后来还是忍住了。”张山笑着说,作为解说员还是要端正立场。不过当时现场介绍“执行主裁——张德胜,来自中国”的时候,张山还是十分自豪。

  张山时隔20年再次拿到亚运会冠军,热爱飞碟的夫妇俩一定要大肆庆祝一番,不过张山表示,由于老公执法的项目还没有结束,所以到目前为止两个人还没有来得及好好庆祝,“哪有那个时间啊,赛后我们俩连握个手,拥抱一下的机会都没有。”张山说,等亚运会结束回到成都的家里后,两人会找个时间好好聊聊比赛,聊聊庆祝的方式。

  张山说,丈夫张德胜以前也是飞碟运动员,两人就是因为对飞碟的酷爱走到了一起,不过结婚多年两人却没有孩子,“也有过这种想法,但是没时间。我这种状态,忙着训练比赛,怎么生啊?”本次亚运会以完美的表现重温亚运金牌之后,是否就有生孩子的打算?对此张山选择了另一种回答,“接下来肯定还是要训练比赛的。”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 马贤贤 嵇玲图/本报特派记者 何毅(本报广州11月23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