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摘现代五项女子个人团体两枚金牌 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5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开赛第十一天,现代五项女子个人马术比赛发生坠马事故,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坠马受伤,而马匹也因伤势过重而被实施安乐死。在飞碟女子双向比赛中,中国夺得团体冠军,42岁老将张山出马,自北京亚运以来,时隔20年,再夺冠军,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唯一一名既参加北京亚运又参加过广州亚运的选手;此项比赛的个人单项金牌则由魏宁夺得。女网赛场单打决赛,彭帅不负众望拿下金牌。

  中国跳水梦之队继续吞金,女子双人10米台陈若琳与汪皓以明显优势夺冠,而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由秦凯/罗玉通揽下。现代五项女子个人及团体比赛落幕,中国队大获全胜包揽两枚金牌,个人金牌由苗禕夺得,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枚亚运现代五项金牌。

  射箭赛场上,程明淘汰朝鲜对手权云实进入决赛,但是面对韩国劲敌尹玉姬则以0比6落败,虽然只得银牌,但也创造了中国女子射箭个人赛的最佳成绩。另外今晚进行的沙滩排球女子决赛中,中国两队组合———张希/薛晨与黄影/岳园会师,提前包揽金牌,最后,大赛经验丰富的张希/薛晨组合以2比0击败对手夺冠。

  而在橄榄球女子决赛中,一路轻松到达冠亚军赛场的中国女将们以14比17不敌哈萨克斯坦对手,屈居亚军。而男子组比赛中国香港队惜败日本队,获得银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