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阵父子兵打靶亲姐妹 魏萌在姐姐带动下打飞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2:1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马敏:因为射击项目自身的特点,靶场上总是演绎着新老枪神的故事,而父子同台,姐妹同战也成为飞碟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21日进行的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中,来自马来西亚的许胜才和许诚杰是一对父子兵。在参加该项目比赛的选手中,还是学生的许诚杰是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他的父亲许胜才则是最老的队员,已经49岁。“能和父亲作为队友一起参赛很不错。”许诚杰说,他们家族有射击的传统,“祖父就是一名猎手,他教我父亲射击,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又教会了我射击,”在父亲许胜才心里,练习飞碟以来,最高兴的事就是在英联邦运动会与儿子同获铜牌。

  在今天女子双向飞碟的赛场上,中国队的魏宁、魏萌这对姐妹花同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虽然姐妹俩没有同时获得奖牌,但得到冠军的姐姐魏宁仍然给予了妹妹很高评价,“她之前是练习步枪的,4年前才开始练习飞碟,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在姐姐的影响下,魏萌现在成了飞碟队的队员,第一次站在亚运会的赛场上,魏萌承认仍有些紧张,但在妹妹眼里,姐姐是她永远的榜样,“要想超过她,我需要更加刻苦训练。”

  虽然魏宁是姐姐,但是根据张山爆料,很多时候是妹妹在照顾姐姐,魏萌什么事都喜欢冲在前边,比如收枪、打扫房间,但是真正作决定时,魏萌则十分依赖姐姐。(广州11月23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魏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