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手道首次亮相亚运 主教练直言目标至少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3:03  南方都市报

  空手道项目今天将决出5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空手道早在1994年广岛亚运会就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但一直未能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一直到2006年之前,中国官方都没有在中国开展空手道运动。

  广州亚运会是中国空手道军团首次在亚运亮相,主教练管健民表示,中国空手道队在广州亚运会至少要争取一枚金牌。中国空手道队组队仅3年就取得了出色战绩,去年亚锦赛,中国队拿到了3金1银2铜,金牌数排在第3位,被亚洲各国誉为“坐火箭”。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