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萨克斯坦坠马女队员伤情稳定 可以走动仍需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3:03  新华网

  

  11月23日,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林娜·多尔古申娜被工作人员送上救护车。当日,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现代五项女子马术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林娜·多尔古申娜坠马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新华网广州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冀)记者从广州亚运会有关部门获悉,23日下午在现代五项女子马术比赛中意外坠马的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加林娜·多尔古申娜目前伤情稳定。

  亚运定点医院23日晚对多尔古申娜进行了全身CT扫描和核磁复查,并组织全院各科室专家会诊,进行了及时积极的治疗。24日上午,又对其进一步检查治疗。现在多尔古申娜伤情稳定,可以走动。受伤运动员仍在医院作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事故发生后,哈萨克斯坦队对事故的发生表示理解,并对在场工作人员的及时处理和医院的紧急救治表示感谢。哈萨克斯坦队其他队员坚持完成了跑射联项的比赛,并获得该项目的团体铜牌。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舒曼24日也到医院慰问了多尔古申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坠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