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瞄准两枚藤球单项金牌 教练谨慎不能小看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3:11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史先振)广州亚运会24日将举行藤球男女单组决赛,亚洲传统藤球强国泰国已把目标锁定为冠军。

  据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安排,首先开始的是男子单组决赛,由三届亚运冠军泰国对阵马来西亚。24日晚些时候,女子单组决赛将在泰国队和越南队之间打响。

  女子项目泰国夺冠希望较大。《曼谷邮报》24日援引泰国队教练威拉·那侬开的话报道,他观看了越南和中国的比赛后认为,这支队伍并不像几年前那样强大。“我们将获胜并连续第三次获得金牌”。

  越南队的三人组合刘氏清、阮氏碧水和阮海滔在23日的循环赛中以2:0击败中国队,晋级决赛。泰国队则以替补阵容出战,以21:9和21:19直落两局,击败缅甸。

  相比之下,男子项目教练甲蒙·丹基鸿态度较为谨慎。他说,我们不能小看马来西亚,因为他们的表现非常好。

  泰国曾在过去三届亚运会上获得男子单组冠军,其中两次对手是马来西亚,一次是缅甸。

  在广州亚运会藤球项目男女团体项目中,泰国队分别击败马来西亚和中国,获得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