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山姑娘赵菁回汉探亲 下一个梦想伦敦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4:0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周传燕)“欢迎你回家!”昨日,洪山区领导紧握亚运冠军赵菁的手,热情欢迎她回家探亲,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在亚运会上,洪山姑娘赵菁两破亚洲纪录,勇夺三金,成为名副其实的“夺金女皇”。比赛结束后,队里给赵菁放了5天假,赵菁回到武汉,跟住在洪山区的父母团聚。

  “上一次见到女儿,是7月12日,她从昆明集训回来,经过武汉,呆了一天,我们已经3个月没见女儿了!”赵菁的父亲赵明勇清晰地记得女儿每一次回家的日期。20日女儿回家的当天,夫妻俩专门做了女儿最爱喝的藕汤。

  据悉,赵菁此次回家探亲,看望了教练和以前的队友。谈及亚运会后最大的梦想,赵菁坦言,冠军拿了,世界纪录也破了,还没有拿到奥运冠军,希望可以实现这个梦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