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队内战术安排需要 “最年轻”朱文婧无缘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4:40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比赛昨日拉开战幕。已经随中国现代五项队入住亚运村的湖北小将朱文婧,却因为队内的战术安排需要,最终遗憾无缘本届亚运会赛场。

  中国现代五项女队共有5人入选本届亚运会参赛阵容,其中1991年出生的朱文婧,是队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但在昨日赛场上,并没有见到朱文婧的身影。原来,根据比赛规程,一个参赛队最多只能有4人参赛。“主要是从‘求稳’的角度考虑,而朱文婧的年龄是队里最年轻的,所以才做出这一决定。”赛后,相关领导对此解释说。接下来,朱文婧将全力备战明年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因为这个比赛关系到出征伦敦奥运会,所以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希望她争取能够参加并取得好成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