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对手更是朋友 比胜负更感人的是勇士间的情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5:07  南方日报

  这不是一场有关金牌争夺的比赛,却尤其闪烁着人性的光芒。昨天,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铜牌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高峰战胜伊朗选手哈马蒂获得铜牌。

  在比赛第一局过程中,哈马蒂右腿膝盖处被撞伤。在现场医生进行绷带处理后,哈马蒂缠上绑带继续投入比赛,但他的伤势还是影响了比赛,最终高峰以3比1赢得了比赛。

  当比赛结束时,痛疼难支的哈马蒂倒在了地上,表情十分痛苦。经过裁判和高峰两人的搀扶,哈马蒂才最终站立起来接受比赛结果的宣布。高峰此时一个大步走到他身边,不由分说地将他横抱起来,送回到他教练的身边。高峰这一充满温情意味的举动,随即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文/南方日报记者朱小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