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子双向飞碟中国团体摘铜 唐帅个人赛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5:27  新浪体育
亚运男子双向飞碟中国团体摘铜唐帅个人赛第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14时50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广州飞碟中心靶场结束射击最后一日争夺,在最后一项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和个人比赛中,卡塔尔队以353中获得团体冠军,中国队以345中获得第三。科威特运动员拉希迪以144中获得个人冠军,中国队唐帅以137中获得第4。

  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分两天进行,卡塔尔在这项比赛的团体赛中,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每轮都在70中以上,这是其他队伍所无法抗衡的,最终卡塔尔队以353中获得男子双向飞碟冠军。

  中国队在第一天表现一般,仅仅排名第5,不过今天的发挥好了不少,这主要是老将曲日东的成绩赶了上来,金迪也有所进步,第二天中国队三轮打了206的好成绩,两天成绩合计为345中,和科威特运动员同成绩,但由于单轮最高成绩高过中国队,科威特运动员获得亚军,中国队获得第三。

  个人成绩方面,唐帅从第一天的预赛并列第一,跌到最终的并列第四,他的成绩为117环,虽然进入决赛没问题,但落后预赛第一的科威特运动员拉希迪4环。曲日东的成绩为116环,和另外三人并列第6,必须得通过加赛决出参加个人赛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这场加赛打了好几轮,但曲日东第一个就被淘汰。金迪在个人预赛中列第19名。

  由于把预赛成绩一并带入,个人决赛没有太多悬念,拉希迪决赛23中依然排在各位选手之首,他以144中获得冠军,卡塔尔队的哈马德以142中获得亚军,卡塔尔另一选手阿提亚以140中获得季军。唐帅经过加赛,以137中获得第4。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唐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