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日东:腰伤影响状态 对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日上午,亚运会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和个人决赛在广州飞碟中心举行,结果冲击团体和个人比赛的中国队铩羽而归,仅仅收获了团体赛的铜牌,个人决赛上唐帅以总成绩137中排在 第四位无缘奖牌,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未取得突破。

  在上午进行的团体赛中,曲日东、金迪和唐帅三人向金牌发起了冲击。名将曲日东曾06年清远世界杯和08年北京世界杯上夺取过两枚金牌,奥运会则排在第六。金迪获得过世锦赛 季军,来自山东的新人唐帅则在亚运选拔赛上积分排名第一。近二十年来,中国枪手从未获得过亚运会金牌,多哈亚运会金迪获得一枚铜牌。本届亚运会三位中国枪手的目标是将力争金牌。

  结果在上午的团体赛上,中国队整体发挥不佳。特别是金迪在第二组出现失误只有20中,这也影响了团队的成绩,团体赛中三人的成绩分别是唐帅117中,曲日东116中,金迪112中

  这个成绩只能排在第三,冠军被卡塔尔队摘走,成绩是353中,亚军则是科威特队。

  同样上午也进行了个人决赛的资格赛,只有前六名才有参加最后决赛的资格,一直处于低迷的金迪早早被淘汰,老将曲日东遗憾在加时赛中出局,仅仅唐帅以资格赛第五的排名参 加下午2点开始的决赛,这也让人们对中国队夺牌很不乐观。

  这个项目上海湾国家运动员有着雄厚的实力,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科威特运动员拉希迪决赛打出23中,以总成绩144中夺冠,亚军和季军都是卡塔尔人,唐帅在决赛中打出20中总成绩 137中,最后只能与奖牌无缘。

  赛后,遗憾写在了老将曲日东的脸上,这也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了,曲日东表示:“我对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最近状态一直不好,另外也是有腰伤的原因,影响了比赛的状态。”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唐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