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运动员摘男子双向飞碟冠军 中国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增城11月24日电(记者 陈先锋)24日,科威特运动员摘男子双向飞碟冠军。而中国小将唐帅位居第四,无缘奖牌。

  14时,男子双向飞碟个人决赛开始。以资格赛第一名进入决赛的科威特运动员阿卜杜拉·拉希迪发挥非常稳定,最终以144中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而银牌和铜牌则由两名卡特尔选手摘走。

  其中,中国小将唐帅以资格赛第五的名次进入决赛,但在三号靶位等位置出现了脱靶,从而失去冲击奖牌的机会,最后通过加赛获得第四名。而中国队另外两位队员则无缘决赛。

  但1986年出生的小将唐帅无疑也是比赛的一个亮点。赛后,唐帅说,今天的资格赛表现有些不满意,可能是自己想法太多了,影响发挥,所以还要继续加强训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