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粉丝看刘翔激动得想哭 最佳采访位属于冬日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 晚上19点50分,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即迎来一场重磅比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国飞人刘翔将在这里冲击亚运会三连冠。刘翔前天预赛结束之后曾经高调表示希望决赛时跑进13秒20大关,今晚他究竟会在成绩方面给外界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再过3个多小时,悬念即将揭晓。

  刘翔到底有多火,他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前天男子110米栏预赛时的火爆程度已经说明了一切。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媒体看台席区的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刘翔比预赛的时候,记者把这里200多个带桌的座席都坐满了,好多记者没有位子。”

  当记者今天下午3点半抵达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不少同行出现在看台上了,“刘翔的比赛,来早点位置有个保障。”一位同行笑着说。

  “前天晚上不少志愿者都被临时抽调去混合采访区紧急支援,因为在那边采访的记者很多,担心会发生拥挤的状况,我们就搭起一个人墙维持秩序。”志愿者介绍说,“对今天晚上也提前做了备战,人肯定比预赛时要多嘛,估计还要再搭墙吧。”

  “记者如果挤不到前面的位置,可能就听不到刘翔说什么吧?”记者问。“嗯,里三层外三层的,靠后面的恐怕真是没办法听到刘翔声音了。”志愿者一边回答,一边用手指了指紧挨着看台席正下方铁栏杆外的位置,“那里第一个位子是属于冬日那的,那天我看见不少记者先都是直接跑那个边上听她采访的。”

  其实除了媒体之外,所有在场的观众、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同样对刘翔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与热情,“我们这个团队里好多女孩子都很喜欢刘翔,她们说看到刘翔跑起来就激动的想哭。有点属于欣喜若狂的那种吧,呵呵。”志愿者小杜笑着说。

  对于所有喜欢刘翔的人来说,能够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见证刘翔又一次的起跑,又一次的冲刺,又一次的飞翔,相信他们的感觉一定是激动和幸福的。距离19点50还有3小时20分钟,让我们静候刘翔。

  (CAT)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