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高中生先破纪录再夺冠:知道很多女孩都喜欢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韩国18岁的高中生金优镇力压众多名将,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射箭男子个人赛的金牌。此前在个人赛预赛上,他还以1387环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夺冠后,金优镇更是自信地表示:“我知道现在很多女孩喜欢我。”

  在今天的亚运会射箭赛场,来自韩国年仅18岁的金优镇力压众多名将,夺得了男子个人赛的冠军。其实,在射箭比赛的第一天,金优镇就已经成为了赛场上的明星,在个人预赛中,他打出了1387环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在广州亚运组委会提供的资料中,金优镇的履历表一片空白,亚运会是他第一次参加的国际大赛。但见识过他的比赛,就会对这位18岁的韩国小将刮目相看,可以说,金优镇是18岁的年龄,30岁的肚子,40岁的心脏,50岁的沉稳。

  夺冠后,金优镇更是自曝:“我目前正在读高中,每天上午花四个小时学习文化课,下午是练习射箭的时间。如果要参加比赛,那么赛前上午的文化课就不上了,全改训练。平均来说我每天会花5-7个小时在训练上。”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射箭虽然是室外项目,平时风吹日晒的,但出战本次亚运会的韩国女队却每个人的皮肤都很白皙细腻。而今天的金优镇却皮肤黝黑,具有明显的射箭运动员标签。被问及会不会在平时做一些皮肤方面的保养时,金优镇笑着表示:“我不做特殊的皮肤护理,只要吃得好睡得好,健康状况好就行了。”另人意外的是,18岁的金优镇还说:“因为夺得了这枚金牌,我知道现在很多女孩都喜欢我了。”而他说这句话时的自信与骄傲的神情,让人们不得不相信,或许正是这份无人能敌的自信,帮助他成为了亚运神箭手。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