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直呼刘翔王者归来冲击三连冠 必成亚运最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顾一丹 广州报道)倒数第三天的比赛日,广州亚运会将决出26枚金牌。其中有中国的优势项目如110米栏(19时50分),跳水等,也有弱势项目如保龄球、藤球等。

  亚运会24日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飞人刘翔的110米跨栏大战。刘翔在22日的预赛中,以巨大优势 获得小组第一,成功闯入决赛。按照预赛成绩13秒48以及飞人的竞技状态看,刘翔极有可能在广州亚运会实现自己的三连冠。24日田径的赛场势必成为开赛以来最火爆的场地,将有大量观众见证刘翔冲金的过程。

  另外,除了刘翔之外,今天的田径场也将有中国夺金的热门项目,比如女子撑杆跳,男子铁饼等项目,中国运动员都有望冲金。

  非奥运项目空手道将在24日迎来首日的比赛,日本在这个项目是强项,而中国队则是首次亮相亚运会。在去年的亚锦赛上,组建仅三年的中国空手道队获得3金让人意外,此次的亚运会他们的目标是至少收获一金。

  24日将进行的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国队有冲金希望。射击比赛将迎来最后一天的比赛日,中国男子射击队将冲击最后的两面金牌。跳水比赛将进行男女1米跳板决赛,中国跳水梦之队不会让金牌旁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