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0栏预赛戏剧性一幕:日本选手摔过终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 今天下午17点,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继续进行。女子100 米栏第一轮第一小组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选手孙雅薇跑出13秒15首个冲线,成功获得小组头名。日本选手城 下丽奈接近比赛结束时意外跌倒,最后是摔过了终点线。

  女子100米栏第一小组总共有5名选手,除了中国队的孙雅薇之外,还有哈萨克斯坦选手纳塔利娅-伊沃宁斯卡 娅,韩国选手李莲京、泰国选手万叻巴-汶颂嫩以及日本选手城下丽奈 。

  孙雅薇的道次是第七道,她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88秒,在5名选手中排在最后。不过,孙雅薇很快调整了自 己的节奏,最终以13秒1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

  第四道出发的日本选手城下丽奈大部分时间里与对手紧咬,但是冲刺时她的节奏控制不佳,显得比较慌乱,结果在距离终点还有6米左右的地方跌倒在地,只是依靠着惯性摔过了终点线,最后她的成绩13秒43排名小组最后一位。

  第二小组的比赛随后进行,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寺田明日香以13秒17获小组第一。这样一来,中国队的孙雅薇就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到明天决赛。有意思的是,尽管日本选手城下丽奈出现了摔倒的情况,但是由于第二小组中仅有三名选手成绩超过13秒43,因此城下丽奈得以幸运晋级决赛。

  (CAT)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