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相烈透露一个月前就开始练点球:感谢我的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在亚运会女子曲棍球的决赛之中,中国队与韩国队在70分钟的比赛以及15分钟的加时赛之中0-0战平 ,结果在点球大战之中,中国队5罚5中,韩国队5罚4中,最终中国队以5-4战胜对手,不仅获得本届亚运会女子 曲棍球比赛的冠军,更是实现了亚运会的三连冠辉煌战绩。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队主教练金相烈显得并不是特别激动,毕竟相比他的前任金昶伯取得的两届亚运冠军、一次奥运会亚军,在亚运会卫冕的成绩只是完成了一个初步的任务,在金相烈眼中,中国女曲与韩国女曲可谓实力相当,因此本场比赛在常规时间与加时赛战0-0的结果并不出乎金相烈的意料。

  在比赛结束之后,金相烈刚一走下赛场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就透露到,其实我们在一个月之前就在秘密训练点球,所以今天我们能够在点球决胜之中笑到最后,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她们在比赛之中一直没有放弃,在我们队长的带领下,她们发挥得非常出色,在点球之前,我就告诉她们,相信你们,不要有任何压力,你们一定可以赢。

  (于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金相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