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道出王一梅坐轮椅真相 雪藏重炮意在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女排在广州亚运会女排1/4决赛中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晋级半决赛后将面对爆冷击败泰国的朝鲜队。主攻王一梅今天被放在替补席上,全场坐在场边的教练席座位上,主帅俞觉敏称是为了让王一梅调整一下,明天和最后一天的比赛都将会派她上场。

  尽管参加赛前的热身训练,中国女排主攻王一梅却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与其他替补队员站在替补席上不同,王一梅始终坐在场边的教练席上。主帅俞觉敏介绍,之所以没有派上王一梅是她的脚踝有伤病,因此让她调整一下。

  走过混合采访区的王一梅被记者们拦下,她笑着说:“我也没打比赛,不要采访我!”据她介绍自己的伤病没有大碍,只是听从教练安排今天不用上场比赛,她表示为明天的半决赛和接下来的比赛已经做好上场准备。

  据泰国队的主教练加提蓬透露,王一梅在运动员村里面坐上了轮椅,这个消息让人心里一惊。主帅俞觉敏轻松地告诉大家,“因为王一梅走路有点不利索,想让她少走点路,所以张磊她们就帮她找了个行李车推着她,能走得快点。”

  俞觉敏表示王一梅的伤病没有大碍,自己有积极的请战欲望,但是考虑到让她今天休息调整才没有派她上阵。明天,中国队对阵朝鲜女排的半决赛王一梅肯定会上场,找找比赛的感觉,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也一定会上场。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