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曝第二例兴奋剂丑闻 乌兹别克摔跤选手被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2: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通讯员 亚组宣)亚奥理事会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乌兹别克斯坦柔道选手绍·穆米诺夫19日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甲基己胺后,该国摔跤运动员贾·穆米诺夫昨日又因使用这种药物而被逐出本届亚运会。这是广州亚运会开赛至今,查出的第二例兴奋剂事件。

  昨日下午,亚奥理事会医务委员会主席叶加森表示,贾·穆米诺夫已被亚奥理事会取消参赛资格,成绩被宣布无效,而贾·穆米诺夫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奖牌。23岁的贾·穆米诺夫是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选手。他是在11月19日的一次赛前检查中被发现使用了这种违禁的刺激剂。

  当消息公布后,当即就有记者表示在本届亚运会首起兴奋剂选手也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而且也姓穆米诺夫,那么这两人之间有没有亲戚关系呢?对此叶加森就表示,他们的确特意询问过贾·穆米诺夫,得到的答复是两个穆米诺夫之间没有任何亲戚关系,虽然运动员使用了同样的药物,但没有证据显示这是一起集体用药事件。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