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彩霞撑杆跳夺冠却不开心 坦言距最好成绩差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2: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昨日下午,广州亚运田径赛场上,中国运动员李彩霞和李玲包揽了女子撑杆跳的金银牌,但让人意外的是,冠军在赛后却闷闷不乐,并表示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

  赛后,冠亚军两人的表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夺冠的李彩霞有些闷闷不乐,而遗憾屈居第二的李玲反倒是乐呵呵地走过混采区。

  李彩霞表示,发挥有些不尽如人意,虽然最后拿了冠军,但是最终的成绩4.30米距离自己的最好成绩4.50米要差了不少。

  昨日的比赛李彩霞和队友李玲都是从4米高度起跳,在4米和4.15米两个高度上,两人都是一次通过,而在4.30米这个高度上,李彩霞第一跳就成功了,李玲则是第二跳才通过,就是这多出的一次失误,使得李玲失去了金牌。

  对于队友的发挥,李彩霞表示李玲也没有达到最好,“我自己有点伤病,另外风向也不大利于出好成绩,所以成绩不是太理想,希望下次能够比出更高水平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撑杆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