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平静接受决赛成绩 拿刘翔头像T恤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4:04  京华时报
史冬鹏在刘翔光环下史冬鹏在刘翔光环下

  本报讯继多哈亚运之后再次拿到亚军,史冬鹏显得很平静,他对刘翔送上了祝福,并开玩笑称自己更帅一点儿。 

  史冬鹏跑出13秒38,这是他的赛季最好成绩,但与刘翔相比仍遥不可及。赛后,大史将国旗递给刘翔,在刘翔接受采访时又把衣服递了过去。谈到自己的成绩,大史显得很平静,“我感觉不错,成绩比预赛好些,谢谢所有鼓励我的人”。 

  刘翔和史冬鹏相识于九运会,近10年里,他们一起参加各种比赛,曾同挤过一张床,史冬鹏也习惯了给刘翔当绿叶。在接受采访时,他也禁不住表示,“观众是来看刘翔的,不是看我,我没压力”。意识到这话不妥,大史马上改口,“不不不,他们顺便也来看我,我要谢谢他们”。 

  比赛结束后,刘翔和史冬鹏都把上衣扔上看台,大史随后接过了一件印有刘翔头像的T恤穿在身上。看了看胸前的头像,大史自己也笑了,“我可比这个帅一点儿”。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