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谈感情:我也期望恋爱 总之希望找个比较好的

  刘翔的八卦总是引人关注,“逼婚”总是记者迫不及待八卦刘翔的问题。昨天,趁着刘翔夺冠心情大好,他又被记者们“逼婚”了。

  “想问问你女朋友的事情,有吗?如果有你愿意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还是默默把自己隐藏起来呢?”一听隐私话题,刘翔无奈地睁大了眼睛,随后他一脸茫然地说:“我想不光是运动员,正常的人都会有恋爱、婚姻,到一起慢慢变老,我也期望。其实我挺好的,谢谢关心。”

  女记者们哪里甘心,继续八卦。“要不要我们大家帮你?”刘翔相当无语,有些尴尬:“重点是我还没找到,这个东西可遇不可求啊!总之我希望找个比较好的。”说完,他跑出了新闻发布会大厅,在外面成片的尖叫声中消失在夜幕中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