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室贵族爱财富更爱体育 多少人寻求执着体育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7:57  东方网-文汇报

  阿联酋公主马克图姆·谢哈·拉蒂法,以娴熟的技艺、飘逸的风姿和皇家气质赢得马术场地障碍个人赛银牌。

  他们富得流油,他们痴迷体育。在亚运会的赛场上,有这样一群来自阿拉伯王室的贵族选手,执着追寻着自己的体育梦。

  在亚运会42个比赛项目中,最受王室爱戴的运动,非马术和射击莫属。马术障碍赛中,阿联酋公主拉蒂法与王子拉希德·谢赫·马克图姆并肩作战。来自沙特的本·穆塔卜·阿普杜勒亲王带领队友夺取团体赛金牌。

  射击靶场,拉蒂法和拉希德的堂兄弟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和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各自作战。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王子为自己的国家收获男子双多向飞碟亚军。据他透露,马克图姆家族在迪拜拥有一家世界上最豪华的飞碟靶场,只供家族成员使用。曾经夺得雅典奥运会男子双多向冠军的艾哈迈德·马克图姆,正是王子们共同的偶像。

  除了来自阿联酋的两位王子,卡塔尔王子纳赛尔·阿提亚和阿齐兹·阿提亚也在双向飞碟战场参与角逐。两人与队友携手为卡特尔夺取团体金牌,纳赛尔·阿提亚还在个人赛中摘得一铜。本报记者谷苗

  (本报广州11月24日专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