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确认第二起兴奋剂事件 乌兹别克选手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41  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11月24日专电 (记者  张玮)广州亚运会组委会今天召开发布会,确认了第二起兴奋剂事件,乌兹别克斯坦摔跤运动员J·穆米诺夫被查出服用禁药。

  J·穆米诺夫参加了男子摔跤古典式84公斤级的比赛,在第一轮复活赛就被中国选手马三义以3比0击败。赛后J·穆米诺夫被查出服用了甲基己胺,这和第一例兴奋剂事件中被查出的另一位乌兹别克斯坦柔道选手S·穆米诺夫所服的禁药成分是一样的。组委会公布了对J·穆米诺夫的处罚决定,他被取消亚运会参赛资格,比赛成绩也被取消。

  组委会表示,虽然两起事件都发生在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但没有发现集体使用兴奋剂的迹象。此外,虽然两名服用兴奋剂的选手姓氏都是穆米诺夫,但两人并没有亲戚关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