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仪式射击冠军一托感人 礼仪小姐情不自禁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女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比赛颁奖仪式上,20岁的颁奖礼仪小姐苏婉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拜布希诺娃感动得泪流满面。

  当时,在等待颁奖的时候,手托着三束鲜花的苏婉君手腕微微地抖动了一下。这轻微的一抖,恰好被旁边的拜布希诺娃看在眼里,她赶紧上前友好地帮助苏婉君轻托了一下托盘。这看似平常的举动,让苏婉君感动得当场流下了眼泪。拜布希诺娃接着又掏出纸巾,为苏婉君擦了擦眼泪。苏婉君后来说,作为颁奖礼仪小姐,每天都要托盘四五个小时,当时她的确是有些累了,但还可以坚持下去,当她感受到拜布希诺娃在帮助她时,她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我觉得她很友好,也很热情,那一瞬间体会到了互相帮助的力量。”

  点评:在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最容易打动他人。本报记者胡建明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