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万翔迷奥体捧场 决赛开赛前3小时就已接近7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36  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高洪志

  广州市奥体中心今晚迎来最热闹一天,田径项目最受关注的110米栏决赛在万人瞩目中隆重登场,尽管翔飞人的110米栏决赛时间是19:50,但众多广州市民17:00就赶到奥体中心,想目睹翔飞人亚运会三度称王的风采。

  16:00,前往广州奥体中心的地铁内早已摩肩接踵,众多的广州市民为了错过下班的高峰期,早早赶往奥体中心。走出地铁环绕着的奥体中心,到处都是前来观赛的翔迷和“黄牛”。在赶往奥体中心安检口的人流中,不时能看到一些翔迷围在“黄牛”身旁讨价还价:“今天刘翔决赛的门票400元,一分钱不能少。”“80元的门票卖这么贵,便宜点怎么样?”“你去问问别人吧,我的票就这个价钱”一些买票经验较丰富的翔迷干脆自食其力,向过往的行人打听是否有多余的票卖,很快他们发现,这次与前天的预赛状况截然不同,问了半天过往的人群,根本没有人搭理他们,好不容易碰到一位要出售多余门票的大姐,人家一张口就是五百,这些仁兄很快打起了退堂鼓。

  17:00,奥体中心的观众已经接近了七成,此时距离刘翔的决赛还有近三个小时,虽然刚刚预热的奥体中心内缺乏精彩的比赛,但翔迷们依然看得起劲。与羽毛球决赛、篮球决赛炒到两三千元的票价相比,110米栏决赛的门票虽然在单价上平均只有三四百元,但现场观众人数众多,其创造的票房总价值,肯定超出所有竞赛项目。

  19点37分,刘翔走入奥体中心,奥体中心此时的观众已达到了九成,期待已久的翔迷瞬间兴奋了起来,他们卖力地欢呼、挥舞着手中的小旗,欢迎心目中英雄的登场,面对全场观众的欢呼,翔飞人情不自禁地挥舞起自己的双手,提前开始了“庆祝”。

  本报记者 高洪志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