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笑乐羊羊还是女儿身 多场馆点名邀请吉祥物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邹晔广州报道

  “红色的乐羊羊疯了,这孩子到底是谁?”一段亚运吉祥物表演的视频经网友上传后,广大体育馆的红色“阿如羊”火了。它一会偷袭同伴,一会打起醉拳,在5只吉祥物中显得格外活泼。但这个“疯”了的孩子,竟是个女生,读的还是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真不知今后她的体育课上是不是也会如此欢乐。

  下午4点半,“祥和如意乐羊羊”们开始在化妆间里更衣。这时距离晚上的比赛还有一个半小时。几只大腹便便的羊儿,引得一旁的颁奖礼仪小姐也放下手中的镜子,聚众围观起来。

  躲在“羊头”里面的他们,不用化妆那么复杂。可是,阿如作为其中唯一的女性,也有爱美的权利。对着镜子摆出各种POSE,才满意地拖着她沉重的表演服出发了。就在阿如照镜子臭美的时候,她的伙伴们在演出安排表的提板上画来画去,一会儿就出现了一头猪,一只乌龟,还有一盆花,并图文并茂的写上:“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小王子,他有个好朋友叫小乌龟,小王子还有一盆可爱的玫瑰花……。就这样,故事结束啦!”给化妆间里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

  问其他几只羊,阿如可爱吗?黑色的阿和一把把阿如抱了起来,还乘她躺在草地上做美梦时偷偷亲吻她。“哈哈,玲姐是我们师姐,我们都很爱她。”其他几只“羊”说的玲姐,名叫李敏玲。分不清他们名字的网友,统一称他们“乐羊羊”。看到网友评论说“红色乐羊羊已经失去了理智”。李敏玲撒着娇说:“不穿这身衣服,我也挺正常的,可是它实在太可爱啦!”

  这身行头的重心都在腹部与臀部,虽然头套是泡沫材质,但一场表演下来,羊儿们常常像从被水里捞出来的。“衣服不太重,但很热。就像穿了棉袄一样。”李敏玲说。

  作为一只羊,作为一只亚运羊,作为五只在一起玩儿的亚运羊,“我们是很HAPPY的,我们是有故事的,我们是很欢乐的。”亚运击剑比赛收官后,李敏玲的驻场演出也告一段落。但她和她的同学们已被多个场馆点名邀请前去表演,想要现场感受乐羊羊的欢乐,还可去手球、篮球等多个赛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吉祥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