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乒乓如何突破最强中国 找到漏洞见缝插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2:4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韩国《中央日报》 “如何突破中国成为韩国乒乓球的课题”:韩国乒乓球队继2006年多哈亚运会后两届大赛都没有获得金牌,以现在的选手水平超越世界最强的中国是不可能的。中国乒乓球以其选手深度和在中国国内的超高人气而自豪。并拥有变通技术、开发新握法等一流的技术,使得竞争国望尘莫及。中国把这次亚运会的7枚乒乓球项目的金牌尽收囊中。韩国乒乓球想要超越中国,必须利用见缝插针的战略。战略的中心不是现在已经露面的选手,而是培养新的选手,找到中国的漏洞,然后见缝插针。

  日本《每日新闻》 “战胜朝鲜女足 实现夺冠宏愿”:自女足1990年被列入亚运会比赛项目以来,日本女足连续六届都有奖牌入账。而今天的夺冠,对于一直未能取得亚运会金牌的日本女足来讲,无疑是对劲敌朝鲜女足的雪耻之役。日本女足也终于如愿登上了亚洲女足霸主的宝座。

  新加坡《联合早报》 “香港六成青年支持港申办亚运会”:最近一项关于香港青年对香港申办亚运态度的调查显示,60%年轻人支持申办亚运会,比上个月的调查增加12%;青年对申办亚运的关注率也增加,达76%。

  香港青年会上月中旬和本月中旬针对当地年轻人对申办亚运会的看法,做了两次问卷调查。本月的调查显示,年轻人对亚运会的关注率较上月增加六个百分点,达到76%。香港青年会副主席吴伟达表示,相信是广州亚运的举行,使青年人对香港申办亚运的关注增加。另外,政府通过传媒发布削减申办费用的消息和广告,也增加了关注率。

  相比上个月,此次调查显示,有接近60%的受访者支持或非常支持香港申办亚运,增加了12个百分比。接近62%的受访者正面评价通过举办大型运动会,增加或重建设施,有助于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同时逾半数认为,申办亚运应以发展当地体育事业为重,不应局限于账面上的盈亏。(杜婕 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