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搜索刘翔20倍于史冬鹏 网友调侃那姐销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39  信息时报

  刘翔重回巅峰,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就像网友说的,这是一个感人的奋斗史。而“陪伴一路走来”在刘翔旁边的史冬鹏和冬日那,也当仁不让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冬日那采访大史有过很多经典的段子: “你觉得和刘翔在同一个时代是不是很悲哀?” 开赛之前问大史:“你有没有信心得亚军?”昨晚赛后再问大史:“恭喜你蝉联亚运会亚军”……诸多段子都令网友回味无穷。

  刘翔重回巅峰,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就像网友说的,这是一个感人的奋斗史。而“陪伴一路走来”在刘翔旁边的史冬鹏和冬日那,也当仁不让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冬日那采访大史有过很多经典的段子: “你觉得和刘翔在同一个时代是不是很悲哀?” 开赛之前问大史:“你有没有信心得亚军?”昨晚赛后再问大史:“恭喜你蝉联亚运会亚军”……诸多段子都令网友回味无穷。

  为刘翔不淡定

  @刘志向:13秒09,很不错啊,刘翔回来了。

  @曾美玲:13秒09无须过多言语,速度说明一切!

  @白云的小屋:广州奥体中心,我在等待刘翔,知道我现在与刘翔即将跑过的终点线有多远吗?不足十米!突然,我有扔个水瓶子的想法了。 

  @王涛_实况足球解说员:刘翔暴扣的瞬间,我湿了,刘翔赢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冠军,他是中国橄榄球的骄傲。13秒09,最后的绝杀,连得6分,刘翔时间。翔叔不愧是中国的“铁榔头”。 

  @姜华珺:刘翔起跑前的活动总是能够对着镜头做一些Pose,表情也超搞,估计只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才能看到吧,准确地发现刘翔同学的皮肤好了很多,哈哈。

  那姐依旧销魂

  @李静雯GDTV播霸:就在冬日那小姐采访完刘翔,镜头切到冬日那小姐单镜点评的时候,我台导播果断地把画面切走,只留下冬日那小姐的余音袅袅。本来我对冬日那小姐并无半点印象,但看完今天她的采访,我再次深刻地明白了大家对她的采访的狗血评价。

  @快乐王妃:还有冬日那。既然一直都没出现,就不要在最后一刻大家都放松警惕时出现啦,妆化得不好不要紧,可化得眼珠都找不着了还出来吓全国人民,真是太不应该了。

  @依意孤星:翔哥夺冠,大史也很给力,就是冬日那有点,你懂的,但不可避免的是她也火了。

  @Catentry:CCTV太给力了。男解说员说冬日那是陪在刘翔身边多年一路走来的从业者。

  @王兵:刘翔夺冠后的采访很有味,冬日那:今天晚上,你完全释放了吗?你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了吗?刘翔:我……我还留了一点。

  冷静有所期待

  @大佬鸣:刘翔拿亚运冠军是必然的,不过13.09秒的成绩确实惊人,看来我低估他咯。

  @庄宁宇:他完成了对命运的挑战,成为自己的英雄。至于公众们的期待,每个人都有选择担当或逃避的权利,看客们可以失望,谩骂就不必了。

  @黄健翔:椐说有六亿人收看刘翔,中国有六十万人参加田径运动吗?有60万人懂得刘翔的可遇不可求吗?有60万人明白田径吗?

  @颜晓华:没看到传说中的庆祝动作啊,是不是广告之后进入冬日那时间了,在那里能看到。就成绩而言,刘翔并没回来,也许永远回不来了,但作为人生路上的重要一栏,刘翔用亚运三连冠跨过去了。

  大史很得人心

  @丁磊1981:刘翔重回巅峰,这是一部感人的奋斗史。可是史冬鹏更吸引我,既生瑜,何生亮。你没有失败,冬日那说恭喜大史蝉联亚军时,你落寞,你复杂的眼神,你无奈,但,你赢得万千人的心。

  @白二少:初识时他对他很冷淡,后来成了好兄弟,仍然只肯喊他的姓,从不喊他的名字。后来遇上那个追他满世界跑的女人,看他再累也要应付她的纠缠,看她执着挑拨他们的关系……他一直忍让,直到他发现她的姓,是自己名字中的一个字。明白后他不再回避,对她说:我会陪着他,如果他不跑了,我也会退役…… 

  @Fenng:此时此刻,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搜索“刘翔”结果有187930条微博;搜索“史冬鹏”,结果有9773条微博。这就是冠亚军的差别?不,这些差别因为你我而带来。

  @麦卡PULP:一)刘翔史冬鹏赛后脱掉上衣并肩而行;二)刘翔:“赛前我对他说,一定要跟住我。”就像架僚机;三)央视杨健说:“冬日那陪着刘翔这些年一路走过来……”其实他想说的是,大史陪着刘翔这些年一路跑过来;四)史冬鹏曾说:“刘翔退役了,我也退役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