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感谢国家培养了我 女朋友这东西可遇不可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6:28  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王嫣 倪维佳 广州报道

  刘翔成绩超预期,整个人轻松下来,使得昨晚有300多位记者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就像“德云社”一样让人开怀。采访刘翔不容易,发布会前主持人差点儿让记者“抽签”来决定谁能问问题。有位男记者拿到话筒激动不已,直言:“感谢国家,感谢主持人……”刘翔也被逗乐了,对着话筒说:“我也感谢国家,感谢国家培养了我,真的真的! ”

  之后有人提起2008年奥运会后,他在网络上受到的攻击,挖苦,刘翔坦言:“每个运动员都会碰到这些困难,关键看你怎么面对。我已经是一个成功的运动员了,会遇到一些不和谐的情况。管他的呢,随他去吧。有一句话不是叫羡慕嫉妒恨吗?我想这就是。 ”发布会的最后,又女记者再次打听起了刘翔“有没有女朋友”,刘翔也笑呵呵地说“我很好,谢谢关心”,“不光是运动员,正常人都要经过恋爱、婚姻。作为我呢,也很期望。我现在没有女朋友,这东西可遇不可求,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或伴侣)谢谢。 ”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