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十项全能金牌 创亚运历史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2:16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张雨)广州亚运会田径男子十项全能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德米特里·卡尔波夫以8026分的总成绩夺得金牌。韩国选手金建佑(7808分)和越南选手武文玄(7755分)分获二三名。

  德米特里·卡尔波夫成功卫冕了十项全能头衔,在夺得本届亚运会金牌后,他获得奖牌总数在该项目的奖牌榜上名列第一。

  卡尔波夫是在男子十项全能项目上唯一获得三枚奖牌的运动员,也是第二位获得两枚金牌的十项全能运动员。

  铜牌得主武文玄是亚运会历史上夺得田径奖牌的第一位越南男子运动员。同时也是越南队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五枚田径奖牌。越南队在本届亚运会以前从未得到过亚运田径奖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