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感觉伤情好转 称如今比四年前困难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2: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陈浩)中国女排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半决赛3比0完胜朝鲜队,状态越打越好顺利闯入决赛。有伤在身的主攻手王一梅认为自己有所好转,期待决赛能圆满拿下。

  中国女排在本届亚运会保持全胜,但一路闯入决赛并非没有问题。尤其是进入淘汰赛后,王一梅的伤病恢复并不理想。但连续两场比赛赢得都十分轻松,王一梅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

  今天的半决赛王一梅仅仅贡献了11分,但这与保护她不无关系。对于自己的情况,王一梅赛后说:“这几场我都没怎么打,一直在调整,现在觉得伤比以前好一些了。”

  这是王一梅第二次征战亚运会,与四年前相比,她在队中的地位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王一梅认为四年前比现在更轻松,因为那时候老队员带着她打,而且第一次打亚运会很有新鲜感。

  本届广州亚运会,王一梅肯定无法向四年前那样轻松,她说:“这次亚运会我们的困难很多,我自己也有伤病。因此这次亚运会我克服很多困难,比四年前要艰难许多。”

  中国女排将在27日与韩国队在决赛相遇,对此王一梅表示:“最近和韩国队打了两场比赛,互有输赢。我们对困难已经有充分的准备,在决赛中我们会发挥集体的力量,争取圆满拿下这场比赛。”(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