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艺术体操美女翘臀惹祸 比赛球弹出滚入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艺术体操运动员纤细的身材无疑是赛场最美的风景线,然而在11月25日的广州亚运会赛场,来自泰国的16岁小美女在比赛中两次犯错,皆因比赛用球砸在了她的翘臀上。

  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开始了艺术体操项目的争夺,今天进行的是女子全能与团体决赛的争夺。本来所有人都以为韩国小萝莉孙妍在会成为比赛的焦点,但一位来自泰国的16岁小美女先却抢了她的风头。

  来自泰国的16岁美女选手巴瓦裕丁在今天下午第二轮的争夺中,第39位上场进行球操的比赛。让人意外的是,巴瓦裕丁刚上场后就失误了,她的一个抛球在下落时身体没有及时做出接动作,导致球砸在她的屁股上弹出了界外,还碰倒了场边的花盆。巴瓦裕丁不得不跑出很远把球捡回来,而这个失误让她少作了好几个动作。

  更不可思议的是,巴瓦裕丁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再一次做出抛球动作,这一次,她几乎犯了同样的错误,再次因为身体位置与姿式不到位,比赛球砸在了她的身体上,这一次,球被弹出得更远,一直滚到了运动员入场通道。巴瓦裕丁在跑去捡球的时候,音乐声停止,也意味着她的比赛结束了。

  捡到球的巴瓦裕丁甚至没有再能走回比赛场,就直接被带去了等待打分的区域,以这样尴尬的方式结束了自己今天的比赛。坐着等待打分时,巴瓦裕丁好长时间都低着头,最终,她的球操得分只有14.050分。可爱的现场观众在目睹了巴瓦裕丁的第二次失误后,都抱以更热情地掌声来鼓舞这位小美女,掌声的热烈度甚至超过了给孙妍在的。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艺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