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手道再获一枚铜牌 组队仅3年拿遍所有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3:4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李红获得冠军之后,组队才3年的中国空手道队已经完成了亚运会任务。昨天,在女子68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中,汤玲玲再夺一枚铜牌,为中国空手道锦上添花。     

  由于在空手道的小项上没有优势,中国队此次仅仅派出了8人参加组手的比赛,曾是中国散打队主帅的空手道队主教练管建民解释说:“组手是对抗性的,相对容易出成绩。”果然,李红在首日比赛中就顺利拿下一金,提前完成了亚运会夺金的任务。管建民说:“3年里我们已经将各种国际性比赛的金牌全部拿了一遍,在组手项目上还是比较有实力的。” 

  昨天汤玲玲出战最大级别的比赛,管建民心中的目标是一枚奖牌,“她的拳法很突出,有拳有腿,惟一缺少的是大赛经验”。在顺利杀进8强后,汤玲玲大比分输给了最终夺冠的马娜尔。在铜牌争夺战中,她2比1战胜韩国的朴珍雅,夺得铜牌。管建民对此很满意,“68公斤以下级别的比赛,冯兰兰也许还有惊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